亚马逊推广(亚马逊社区)

广告的重要指标:出价:你愿意为广告位支付多少钱;印象:看到广告的人数应该分为有效曝光和无效。曝光;点击:如果购物者认为广告与他们的搜索相关,他们会点击广告;点击

广告的重要指标:

出价:你愿意为广告位支付多少钱;

印象:看到广告的人数应该分为有效曝光和无效。

曝光;点击:如果购物者认为广告与他们的搜索相关,他们会点击广告;

点击率(CTR):衡量产品主图标题是否吸引顾客;每次点击成本(CPC):获得广告空间的每次点击成本。这里需要注意的是,实际成本会高于或低于实际报价;

转化率(CVR):衡量产品页面和价格是否足够吸引人;

ROAS(广告支出回报率):表明每一美元广告可以获得多少收入的比率;

ACOS(广告销售成本):表明广告每赚一美元要花多少钱的比率;广告费用率ACoAS:广告费用/总销售额;单次广告费用CPA:广告费用/广告订单;站内订单的平均交付

广告费用ACPA:广告费用/(总订单-站外渠道计费);

总成本率:总费用/总销售额。

亚马逊推广(亚马逊社区)

广告数据分析的目的:

短期看数据量:有了足够的数据,才能进行分析和优化。这时候控卡的指标就是曝光量和点击量。

看中期的订单数量:ACOS整体在新品推广前期并不理想,因为订单渠道多来自广告,但只要有订单,就有助于我们推广产品的关键词排名和大小排名。这时候卡控指标就是订单量和关键词排名的提升。

长期看ACOS和AcoAs:一个广告长期表现最重要的指标是ACOS,所以进入后期后,需要关注的指标是ACOS。应该注意的是,当AcoAs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时,有时ACOS可以被削弱。这时候就需要优化投入产出比,剔除无效流量。

流量的判定标准及应对方案:

转化率高,ACOS低,单量大。

应对方案:超精准高竞价,原组没有

转化率高,ACOS低,单个数量少。

解决方法:坚持观察。

转化率高,ACOS高,单一产品数量大。

对策:原班人马精准,额外精准,出价更低,卡控投入产出比。

高转化率、高ACOS、低单量。

应对方案:保持在推广期,稳定期优先考虑单量,以卡控制投入产出比。

转化率低,ACOS低,单量高。

应对方案:超精准高竞价,原组没有

转化率低,ACOS低,单量少

解决方法:坚持观察。

转化率低,ACOS高,单量大。

对策:原班人马精准,额外精准,出价更低,卡控投入产出比。

转化率低,ACOS高,单量低。

应对计划:直接精确与否

如何计算卡位所需竞价(需前期投放广告,测试不同位置的CPC成本):

假设测试后TopofSearch的效果最好,我们需要将预算向这个广告位倾斜。在过去的测试中,我们了解到以下数据:

点击搜索结果顶部的1次.50

在产品详情页面点击一次.40。

在其他地方,1次点击收费1.20美元

此时竞价会降到12美元(低于详情页一次点击的成本)以降低详情页的曝光度,然后用高溢价来倾斜首页的广告位,可以根据上面的数据计算如下:

(1.5-1.2)/1.2*100%=30%

也就是首页顶部增加的百分比在30%左右,基本保证了预算花在搜索结果顶部等地方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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